大大今天更新了吗

喜欢小狗小虫雨宫莲怎么你了!!

【弹丸论破】言①

*稍微改了一下内容、排版和标签,这样看起来应该舒服一些了@超高校级的中二病
*看评论和热度决定要不要继续写吧೭(˵¯̴͒ꇴ¯̴͒˵)౨
*是舞园视角哦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再次睁开双眼。
  眼前不再是狭小昏暗的浴室,没有拿着菜刀破门而入的桑田,视野也清晰的让我难以置信。
  这样的一切使我庆幸,然后便是一阵莫大的恐惧——我该是死了的。被杀时的记忆还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中:锐利的菜刀刺破我的腹部,身体冰冷的让我恐惧和绝望。
  如果说这样的我活了下来,恐怕连我自己都无法相信。但我现在却能冷静的思考,我确信我现在还活着站在这里。
  再怎么思考也不会有结果的。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开始向四周张望。似乎是一个不大的放映厅,和普通电影院没什么两样,巨大的投影屏前约有100个座位,显然和我的记忆完全不符。这时我才注意手边的把手上有一个小小的信封,反面写着“致舞园沙耶香”。我打开信封,里面有一张叠得四四方方的信纸
  “亲爱的舞园同学:
  在这场自相残杀游戏中,你被淘汰啦!但是没关系,因为考虑到你再无法享受有趣的游戏,所以我们‘神明’决定,作为补偿,让你以旁观者的身份,欣赏接下来的剧情,请尽情的期待吧——”
  以上是信的全部内容。
  这是什么啊!开什么玩笑!什么神明!为什么我还要看那种恶心的游戏啊!
  我几乎崩溃的丢下信,那瞬间,我的脑子里突然发出了“嗡”的响声 ,接着便是如同潮水般涌出的记忆。和大家一起度过的美好的校园生活的回忆如同走马灯般的一遍遍回放,与此同时,我的眼泪也随着回归的记忆不断落下。
  啊啊……我做了多么愚蠢……多么不可原谅的事啊……企图对一起生活了两年的、同样重要的同学下手什么的……
  现在的我恐怕再也无法理解当时的自己用来想要杀害同伴的心情了吧……我到底,在做什么呢?
  大家,还好吗?
  像是回应我的问题一样,空白的投影屏突然出现了大家聚在食堂焦急的等待我的场景……看着冲出去的苗木,我不争气的泪水顺着脸颊缓缓流下。
  请一定要活下去啊,苗木君,大家……!

评论

热度(8)